小猫瓦西卡想要两个西柚

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

看完绿皮书的诸位真的不磕唐×托尼吗大噶。?
精英音乐家·三个博士学位·多国语言精通·见多识广疑似列宁格勒赤化分子·不要走我是霸道总裁给你加工资·情话一箩筐·攻×底层暴力痞子·意大利裔·看起来暴躁其实很好哄哒·想笑就笑·说拔枪就拔枪·受多么喜闻乐见啊。?
多么喜闻乐见啊!!!
托尼这么甜,托尼小肚子软软哒,托尼虽然会暴躁但是实际上很听话呀,托尼裹在毯子里睡在后座上那一幕真的把人的心柔化了。【以及怎么会有只胖肚子不胖脸的生物存在呀,雪利博士绝对第一眼见到就选定人家了。【脸长得好真的可以当饭吃哦【。】【什么都不要想脑补金发大胸意大利裔妞就好了
以及雪利博士好宠哦。雪利博士的表白能力max!雪利博士最后送托尼回到家下车开后车门温柔叫醒毯子里的托尼多么暖。各种套装高领雪利博士多么帅啊!【而且那场裸戏你看雪利不是很明显是攻嘛】



Viggo老师多苏啊,Viggo老师是我的初恋,我爱他爱到专业选西语现在搁格拉纳达这种天涯海角的旮沓。Viggo老师第10086次在电影中展示他拟态一样的口音表演的时候难道不是帅得让人脱裤子么。?

What我打完这一堆无意义的哀叹忽然发现自己登录错了老福特账号(当你也不知道自己有几个也就是说至少四五个牢福特账号的时候it happens)但是懒得重打了——

评论(26)

热度(57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