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瓦西卡想要两个西柚

两个人相互辉映,光芒胜过夜晚繁星

唉,本来写了超长repo,算了,太矫情。而且细节啥的其实都在群里讲完了。
总之噗噜桑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温柔的人,啊不,仙女。【下凡辛苦了。
第一张是唐拍的我送花给噗噜桑的视频,阿星星截出来的动图。【蓝眼睛非常非常蓝,金发非常非常闪耀。直视着说谢谢你,温柔暴击】。第二张是卡兰做的佛罗伦萨冰演拍的图连起来的动图。【可以看到噗噜桑有多么温柔,接花的时候双手捧住我冒冷汗的冰爪子】
噗噜桑真的非常美貌。令我非常词穷的美貌。不笑的时候气场非常强大,是高大威猛普鲁申科了。冷漠毛子人设不崩。——但是一旦望着你对你笑,挖槽春天就一下子在脑子里炸开了。噗噜撒麻对粉丝非常温柔。佛罗伦萨第一天除了尼金后送花握手之后ta下场获得了温柔拍肩和主动签了露西亚旗子。第二天获得了这个温柔暴击动图。然后冰上非常撩,一米距离的牧神午后真的天神下凡了。
二十天的旅途,看了三场,见了四回。才没有见一眼就此生无憾了这种东西,只有看了还想看一辈子。
我爱这个神仙一辈子。

对了,还有一句——本来我一直在水逆,但是碰到了很多热心的好人。花店店主啊,最好的唐啊,等等。非常开心的经历。而且转运了,问题都解决了。希望也能把好运带给大家。

评论(1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